「莫卡與莫娜」京都 | 小世界民宿 | 攝影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基於個人的拍攝偏好,
照片中經常出現的不外乎是小朋友和女性們,
至於上班族和各種街頭紀實,
譬如流浪漢、拾荒者,雖也是很意思的題材,
由於更喜歡能夠親近的去拍照,透過日常而拍照,
所以陌生人就慢慢淡出了拍照的視野。

為了要拍出生動的京都妹妹,
每天早上我會習慣地站在民宿門口,
莫娜看到我總是很開心地跑過來,在我身邊繞來繞去,
從外袋拿出糖果餅乾之類的,他們就會開心的不得了。

莫娜和莫卡兩位雙胞胎的開朗笑聲,
總是讓我停不住拍照的衝動,一張又一張的拍著,
然後又換了一捲底片,繼續拍,

開心是在一起玩的感覺,
跟拍出好看的照片一點關係也沒有。

只要一直跑,追著他們的腳步,
彷彿回到純真時刻,我喜歡這種感覺。